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查分入口开通 2020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也快了呀!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查分一波三折,28日一大早河北地区短暂地开通了查分入口,至夜间,浙江、江西、青海地区纷纷发布公告表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将于2020年9月29日14点左右,公布2020年初级考试成绩。

中级考生也被波及,纷纷驻足观看:中级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初级的这波“操作”对中级成绩查询有什么“暗示”呢?

55%的考生认为:2020年中级考试会在16日出成绩!

此前,结合往年中级出成绩时间,做了一个调研,结果显示:55%的考生认为成绩公布将在10月16日进行,因为它是周五,又是17日的提前一天;还有10%的考生认为会在17号公布;甚至有1%认为会在周二或周四公布。

对此,中级考生没有闲住,议论纷纷:原来财政部公布的是,9月30日前,下发初级考试成绩,现在确定29日公布,没有等到最后1天,相当于提前了1天;而中级预计在10月17日前公布,是否“暗示”着基本确定中级考试将在10月16日公布成绩呢?

各位中级考生:你认为会在哪一天出中级成绩呢?现在要提醒同学们的是: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预约成绩查询了!想及时知道入口开通的消息吗?快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服务吧!拒绝网络拥挤,入口开通先知道!点击预约>

如果你对自己复习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没信心,不如选择网校的课程进行学习备考,备考更有保障!我们集结了业内老师,让你备考不走弯路!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备考要趁早,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吧!点击了解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