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自贡市2019审计师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 自贡人事考试网 2020-04-30
普通

自贡市2019年审计师合格证书邮寄申请时间2020年4月24日-5月5日,受疫情影响,现场领取时间待定。

自贡人事考试评价中心证书发放通知

为了确保证书安全,进一步规范证书管理,我中心各类证书自发放之日起3个月内实行专人定时发放,时间原则上定为每周一(工作日),超过3个月实行电话预约。需申请邮寄的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自贡人事考试网“证书邮寄”栏目申请邮寄。

发放范围:网络报名时所选考区为自贡的合格人员

领取时间每周一(工作日)上午9:00—11:50,下午2:30—17:50

领取地点: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服务大厅(自流井区交通路39号1号楼2楼,电话0813-2309549 )

领取要求: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需凭双方身份证原件

证书发放目录

证书类别证书邮寄申请时间现场集中发放时间备注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2020年4月24日——5月5日受疫情影响,现场领取时间待定 
2019年审计初中级 2020年4月24日——5月5日 受疫情影响,现场领取时间待定  
2019下半年软考证书2020年4月24日——5月5日受疫情影响,现场领取时间待定 
2019年二级注册计量师2020年4月7日——4月12日受疫情影响,现场领取时间待定.... 
2019年11月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2020年4月7日——4月12日受疫情影响,现场领取时间待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