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审计师考试内容?考试报名时间到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5
普通

2021年审计师考试内容?考试报名时间到了吗?打算报考2021年审计师考试的你,如果还不了解这些,那赶快过来看看吧!小编已经将相关内容整理好了,就等你来看喽!

2020中级审计师考试信息

2020年中级审计师考试内容:

审计师考试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2020年审计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2020中级审计师考试大纲

另:

>>>2020中级审计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2021年中级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中级审计师报名信息还未公布,可以先来参考下2020年中级审计师报名时间。

2020年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省报名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29日,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可以参考下2020年中级审计师考试报名汇总。  >>各地区2020年审计师考试报名信息汇总

2021年审计师考试备考开始,早学习早受益,购2021年审计师考试新课开通,报名即送2020年同款课程,即刻购课多学一年课程!

360-216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