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福建中级审计师报名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0
普通

2020年福建中级审计师报名时间?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三明市/泉州市/漳州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的考生们一起了解下报名信息吧!

2020中级审计师报名流程

福建2020审计师报名时间:

7月15日至7月26日,中级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截止。目前,官网没发布相关补报名通知,同时根据去年审计师考试经验是没有补报名的!

正在备考的朋友们,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是备考的第一步。推荐给大家20周的审计师学习计划,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传送门:2020年20周审计师正式学习计划表>>

审计师报考条件

参加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以及有关财经法规和制度,无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从事审计、财经工作。

(一)初、中级资格考试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学历。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合格毕业生取得的学历,视同于教育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学历。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明(如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以上申报条件中所规定的从事审计、财经工作年限,其截止时间为考试年度当年12月31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2020年审计师考试网上报名常见问题(一)

备考2020年中级审计师考试单单光有教材是不够的,教材+课+讲义,同步进行学习!正保会计网校编写的审计师《必刷金题》全科套装低到5.5折

最后,再次强调,在接下来的备考时间里,对于审计师考试教材、大纲有变化的地方,一定要重点复习。传送门:2020年审计师考试教材及大纲变化对比汇总

↓↓点击下图查看辅导书详情↓↓

690-23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