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报中级会计职称时被“本市工作年限”卡住了该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0
普通

摘要: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正在进行,报名审核也随之陆续进行。关于工作年限这部分的计算,各地除了看毕业时间还要会计算实际工作年限,如江苏便是要求用工作单位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如果当地社保年限不够怎么办?可以使用中级审计师合格证进行报名。目前全国审计师合格证书正在陆续发放,敬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栏目合格证领取汇总通知。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正在进行中,已经完成报名工作的小伙伴可不要以为就完事了,首次报名的考生不要忘记还有一个报名审核的环节。关于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的要求,这个条件各地审核政策不一,所以环节大家一定要重视。

比如,江苏省,关于工作年限的审核,除了需要毕业证,还需要考生证明从事会计工作年限和工作属地的材料——提供在本市从事会计工作单位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

相信有很多人会被“本市工作年限”卡住导致无法通过会计师的报名审核。

有没有解决办法?有!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明确指出:

对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并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

简言之:

中级审计师合格证,可以直接报考中级会计职称,不需提供在本市从事会计工作单位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

2018年各地审计师合格证书已经陆续发放!点击查看>>

没有中级审计师合格证

考!我为什么建议你2019年考取中级审计师资格证!

中级审计师难度不高传送门>>

1、如果你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有信心,可以把中级审计师与中级会计师一起考

2、关于江苏中级会计师报考的工作年限要求这件事可说明,考个中级审计师,技多不压身,有备无患,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用上了!

3、基础一般的,可以选择学习审计师。都是中级职称,毕竟审计师难度更低一些

2019高效取证班

2018年未能顺利通过审计师考试的同学们,我们趁热打铁,争取2019年领证。2019年审计师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报名2019年课程赠送2018年同科目课程。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

单科460元

两科联报780元

有问题,咨询客服小姐姐>>

2019年审计师备考群:952781894

来啊,教你在正保会计网校薅羊毛↓↓

如何机智的购买审计师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