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人勤春来早 审计师备考!走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5
普通

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他们也曾如你一样迷茫,如你一样焦虑。但凡事情都有一个突破口!开放才能拥有,突破才能成功!一勤天下无难事,2019年审计师备考,是时候走起了!

一勤天下无难事

他们是是妈妈、是退伍军人、是跨行业职场新人,看看他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身份的转变!

妈妈:

自从宝宝的出现,让我下定决心从零开始学习,因为我想实现曾经的梦想,想成为他的榜样,他的骄傲!而他,是我源源不断的动力!谢谢正保会计网校的陪伴,愿越办越好,愿更多人在这里找到自我,加油!

退伍军人:

祝福网校越办越好,让我们这些过早离开学校到部队的退伍军人,找到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地方,谢谢网校老师们的陪伴,我从中专,大专,本科一路走来,是网校老师教导让我坚持了下来。希望今年一举拿下中级证书。

职场人:

物换星移,岁月匆匆;数载耕耘,硕果累累。感谢一路有你相伴,助我职场角色转变。值此网校19周年庆之际,恭祝网校独领风骚,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续写新篇章!

正保会计网校,梦开始的地方!作为跨专业跨行业的我来讲,接触“会计”是网校给了我信心,并且就此就爱上了它。从从业到初级,希望自己追随网校的脚步,好好学习,逢考顺利考试!

追梦人:

中华会计是我实现梦想的地方,是我找到人生方向的地方,这里的每位老师我都喜欢,她/他们讲课都很认真,很细致,会把复杂的知识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讲给学生听,后期的学习还会选择这个平台!中华会计实现梦想的舞台。

审计师考试简介

报名时间:预计6月中旬

考试时间:10月13日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审计师高效取证班开始招生,现在开始学习,可以更系统的听老师逐章系统讲解,剖析解题思路。有充分的时间对知识点进行练习。高效取证班配搭模拟考试系统题库,全面提高学习效率

  2019年审计师备考群:952781894

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

大龄、妈妈级考生备考2019年审计师考试要如何备考?

2019年审计师预习阶段18周学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