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黑龙江2018年审计师考试合格证何时领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1
普通

2018年考试成绩公布后,相关部门会按流程制作合格人员证书,制证完成后会由国家人社部下发到省人事考试中。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鸡西市、鹤岗市、双鸭山市、大庆市、伊春市、佳木斯市、七台河市、牡丹江市、黑河市、绥化市、大兴安岭考试合格的考生门,敬请关注当地人事考试主管机关网站通知或电话通知。

黑龙江2017年审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至6月19日,合格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办理。

在哈尔滨市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到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3楼办理;

在牡丹江市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到牡丹江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办理;

在其他市(地)、省农垦总局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所在人事考试中心办理。

具体事宜详见各地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牡丹江考区发证事宜详见牡丹江市人社局网站)。

5月30日-6月19日

哈尔滨:5月30日-6月19日

鸡西:6月5日开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