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这些通过2018年审计师的同学,你有一份补贴待领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7
普通

2018年审计师成绩查询开始了,各科合格标准均是60分,你通过了吗?不知道咱们有多少同学是脱产备考的,如果是有正处于失业期间的同学,那么等合格证到手(领证时间预计是在5-7月份,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栏目公告),是可以申请领取补贴的。

这些通过2018年审计师的同学,你有一份补贴待领取!

2019年,我也要考取一份失业补贴→→

2017年5月1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40号),明确规定了申领条件、审核程序和补贴标准。

申领条件为: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累计缴费36个月以上,并且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标准由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财政部门综合确定。

补贴标准上限:初级工1000元、中级工1500元、高级工2000元,补贴标准可向地区紧缺急需工种倾斜。

也就是说:参加失业保险3年以上,2018年取得了审计师资格的考生,可以申领技能补贴。

补贴标准:


技能提升补贴的标准由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财政部门根据本地失业保险基金运行情况、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收费标准等因素综合确定,并适时调整。

初级审计专业资格:一般不超过1000元

中级审计师:一般不超过1500元

高级审计师:一般不超过2000元;

申领条件:

1、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

2、 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中/高级审计师合格证的;

审核程序:

1、 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本人失业保险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

2、 保险经办机构发证机关联网查询、与失业保险参保信息比对等方式进行审核。

3、 审核通过后,应直接将补贴资金发放至申请人本人的个人银行账户或社会保障卡。

说明:此文件各地应有转发执行,例如,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于2017年6月30日下发了《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 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规〔2017〕15号),里面有明确申领条件、标准及流程。点击查看>>

另,江苏、四川、浙江、新疆等地均有发文,大家可以从网络上搜索一下相关文件,搜索方法“江苏+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如果搜不到你所在的省市信息,可以到当地的政府网站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厅网站上查找一下。

祝符合条件的都能领到补贴!

新人福利:点击图片或扫码免费下载资料包

初级审计师资料下载



相关阅读:

2018年中级审计师什么时候领证?哪里通知领证?

2019年的审计师教材有没有必要买?怎么购买?

2019年中级审计师预习阶段新课开通!了解历年考情及课程框架

相比会计师来讲,考取审计师的优势在哪里?

正保会计网校原创,转截请注明出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