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双重好礼,"爽"十一 你的初级审计师课程备下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05
普通

近期小编收到很多“塑料考试粉”私信说,面对2019年初级审计师备考的问题,不知道要如何应对。小编用确定以及肯定的语气告诉他们,其实只要报课,你那些“没基础”、“精力少”、“要工作”、“要带娃”的这些问题,会显得都不是那么重要。

要想不油腻,来网校找“爽”十一!

要想不油腻,来网校找“爽”十一!

准备2019年备考初级审计师的小伙伴们,抓住你们期盼已久的、2018年优惠力度相当大的“爽十一”活动,双倍惊喜:

惊喜一:预付定金,好课折上折!11月5日-10日付订金,11月11日付尾款,初级审计师全科联报辅导课程,均可以享8折优惠!这个8折,可以实打实的,不带虚的!去付订金>>

惊喜一:课程折扣8.5折!11月5日-10日直接购买,享8.5折优惠,同样是实打实的!早报名,早开课,早学习! 去购买>> 

双重好礼,

查看专题

2019年初级审计师参加本次活动的课程有:

审计理论与实务、审计专业相关知识的两门联报高效取证、两门联报超值精讲班!

详细规则:

(1)11月5日00:00——11月10日23:59预付定金,11月11日00:00-23:59支付尾款,可享受“预付专享价”,活动期间支付“定金”未支付尾款者,“定金”不退还;

(2)预付定金=课程售价*5%;

(3)尾款=预付专享价-预付定金;

(4)举例:如课程售价1000元,预付专享价800元,付定金50元,则需付尾款750元。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可与VIP(具体以 VIP规则页面为准)及“天天抽奖”50元实务课专用券叠加使用,成交金额以订单结算时价格为准;

(2)如在正保会计网校APP内参加“爽”11活动,需升级至最新版本。(如未成功升级,请删除后重新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