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福建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开通 立即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2
普通

2019年福建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开通了,报名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4日,提醒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三明市/泉州市/漳州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中级审计师考生抓紧时间报名,中级审计师考试一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错过就得再等一年!

点击下图进入2019年福建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

审计师报名入口图片

注:若报名入口官网打不开,请换个时间段再来登录进入!

有关2019年福建省中级审计师报名条件、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2019年福建省中级审计师报名条件

参加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2. 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以及有关财经法规和制度,无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3.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4. 从事审计、财经工作。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5年;

2. 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4年;

3. 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2年;

4. 取得硕士学位,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1年;

5. 取得博士学位。

提醒:以上申报条件中所规定的从事审计、财经工作年限,其截止时间为考试年度当年12月31日。

2019年福建省中级审计师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

2019年福建省中级审计师考点地址: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设在福州,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请符合2019年福建中级审计师报考条件的考生及时报名,报名时要仔细核对后再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操作,因为报名信息一旦确认就不能更改。

游手好闲会使人心智生锈。多学一些知识,多考一个证书,让我们在就业竞争激烈的今天更有优势!

正保会计网校2019审计师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已开始招生,经典课程搭配、配套学习资料及个性化超值服务助你全面提高学习效率!

>>了解更多有关2019中级审计师报名考试信息

2019超值精品班

课程体系:预习阶段+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

单科460元

两科联报780元

有问题,咨询客服小姐姐>>

2019年审计师备考群:648147613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金牌讲师 高效通关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