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河北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开通 立即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2
普通

2019年河北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开通,请河北省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市、衡水市中级审计师考生在报名入口关闭前在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的“审计考试专区”()或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查看2019河北中级审计师报名简章

点击下图进入2019年河北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

审计师报名入口图片

注:若报名入口官网打不开,请换个时间段再来登录进入!

2019年河北中级审计师报名时间为5月22日-6月4日17时30分,交费截止时间是6月10日17时30分,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8日至13日,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小伙伴们别错过!

2019年河北中级审计师报名流程

2019年河北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5月22日-6月4日17时30分,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官方网站(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的“审计考试专区”http://)或 登 录 河北 省 人 事 考 试 网()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河北省实行网上交费,报考人员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6月10日17时30分。

非应届毕业生怎么报名。报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填报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填报完成后进行报名信息预览,确认本人信息填写无误后,保存提交并及时查看网上资格审核状态。报考条件网上审核通过后,网上资格审核状态显示“通过”,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

应届毕业生怎么报名。报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填报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填报完成后进行报名信息预览,确认本人信息填写无误后,最晚于6月4日18时前下载考试报名表,到安装有PDF文件阅读器的计算机上打印即可。报考人员持打印的报名表、能够证明其在2019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按照工作单位属地原则于6月3-5日到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职称)考试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完成后及时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状态,显示“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交纳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

缴费须知。考试费用实行网上缴纳,报考人员需准备支付宝用于缴费;各市要加强宣传,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支付宝已付款,但由于技术原因导致网报平台费用未到账”现象,进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6月10日17时30分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于10月8日至13日,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报考完中级审计师考试就应该进入复习备考阶段了,复习要找对方法去学,跟着网校课程,结合着教材,重点难点都能通俗易懂的理解,理解着去记忆知识点效果更好。

网校中级审计师课程,出了考试考点、重点讲解,还包括高质量试题,祝你高效率拿下中级审计师考试!

2019年河北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开通截止到6月4日17时30分,大家一定要及时报考,以免错过报考,考试还得延后一年,耽误自己的事情。

>>了解更多有关2019中级审计师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报名频道

高校取证班 立即报名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2019中级审计师学习资料

审计师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金牌讲师 高效通关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