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新疆中级审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立即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0
普通

2019年新疆中级审计师报名时间是2019年5月20日-6月14日,2019年新疆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请新疆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哈密市/昌吉州/博尔塔拉州/巴音郭楞州/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伊犁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阿拉尔市/图木舒克市/五家渠市/北屯市/铁门关市/双河市/可克达拉市/昆玉市考生注意及时报名,以免影响考试。>>2019新疆中级审计师报考简章

审计师报名入口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2019新疆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

2019年新疆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官网

全国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统一在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的“审计考试专区”(,以下简称官方网站)报名,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10:00—6月14日,6月14日19:00时报名截止,23:00时缴费截止。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2019年新疆中级审计师考试科目安排

2019新疆中级审计师考试时间为2019年10月13日

各科目考试安排

上午:9:00—11:30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 下午:14:00—16:30 审计理论与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新疆中级审计师考试想考好,我们必须利用好每一天!正保会计网校高质量试题库,可以供大家每天练习,每天多做一道题,更能备考。2019年审计师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报名网校中级审计师课程,高质量试题,考试考点、重点讲解,通俗易懂的教程,祝你高效率拿下中级审计师考试!

高校取证班 立即报名

领取50元优惠券↓↓

如何机智的购买审计师课程?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2019中级审计师学习资料

审计师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金牌讲师 高效通关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