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浙江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 立即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0
普通

2019年浙江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至29日,请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考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链接的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审计考试专区”()进行网上报名(义乌考生选择金华市)进行报名。>>2019浙江中级审计师报考简章

审计师报名入口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浙江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

2019年浙江中级审计师报名入口官网及报名时间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人员于5月20日至2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链接的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审计考试专区”()进行网上报名(义乌考生选择金华市)。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 在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和打印“报名表”,否则信息不能再更改。

2019年浙江中级审计师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3日

各科目考试安排

上午 9:00—11:30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下午 2:00—4:30 审计理论与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备战2019浙江中级审计师考试,我们要利用好每一天!看书做题都不能忽视。正保会计网校高质量试题库,可以供大家每天练习,每天多做一道题,更能备考。2019年审计师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不知道报考哪几个科目?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报名网校中级审计师课程,让大家高效率备考中级审计师考试!

高校取证班 立即报名

领取50元优惠券↓↓

如何机智的购买审计师课程?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2019审计师学习资料

审计师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金牌讲师 高效通关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