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重庆2018年审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05
普通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重庆2018年审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5-10月20日,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

重庆2018年审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10月15日至20日登录报名系统(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的“审计考试专区”,网址)打印本人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重庆2018年审计师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级别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10月21日
初、中级 9:00-11:30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
14:00-16:30 审计理论与实务

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由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一)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初、中、高三个级别,初、中级设《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审计理论与实务》2个科目,题型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高级设《经济理论与宏观经济政策》、《审计理论与审计案例分析》2个科目,题型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请认真阅读试卷和答题卡首页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二)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非滚动考试,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办理资格证书或领取成绩合格证书。

(三)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2018年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