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云南2017年审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8
普通

根据《2017年云南考生报名需知》获悉,云南2017年初级审计师考试、中级审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试前5日起,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2017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统一在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的“审计考试专区”,网址打印准考证

审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要求:考生登录审计考试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彩色、黑白打印均可),自行打印的准考证务必清晰,能够准确识别面部特征以及相关信息。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2017年10月22日统一进行。

初、中级资格考试时间及科目:

上午 9:00—11:30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

下午14:00—16:30 审计理论与实务

(二)考试地点及准考证打印

考试地点统一设在昆明市(含呈贡区),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中心负责相关考务工作。

参加考试人员请于考试前5日起,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

(三)参加考试人员注意事项

1.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作答主观题时应注意:(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题卡划定的题号和区域内作答、在题本上作答一律无效。不按相关要求及规定作答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考生应考时,应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明原件(包括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其他和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两证不全或信息不一致的,不能参加考试。

关于“其他和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的解释:考生报名时填写的“证件类型”一栏为其他证件的,如军官证等,“证件号码”一栏应填写相应证件号码,考试时必须携带相应证件原件。

(四)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12月底通过报名网站(www.icnao.cn/auditexam)进行成绩查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