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2021年审计师预习阶段的学习需要全盘掌握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9
普通

很多考生在审计师预习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对预习阶段需要掌握内容的不太了解,学习方法不太正确,有时候爱“钻牛角尖”,只盯住教材上的一个不理解的知识点不放手,这样不仅学不到真正的知识,还使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异常痛苦,很容易半途而废。

备考2021年审计师  预习阶段的学习需要全盘掌握吗?

所以在预习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应突出重点,要做到如下2点:

首先,全面学习基础性的章节内容,掌握基础内容;

其次,在基础性章节全面掌握的情况下将考试中必考的章节全面掌握;除考试大纲规定的需要掌握内容,重要的是要参考老师给出的意见。

非重点章节,掌握其基本的理论知识即可,对于教材中比较晦涩难懂的词汇以及难度非常大的部分可以选择战略性的放弃,进行适当的取舍。

预习阶段备考经验:

1.购买课程后可以开始听上年的课件,从预习课程开始,到基础课程,到习题班,一般都是2倍速的快速整体刷一遍,这样你会对每一门课程的整体构架有个大致的了解。

这个过程进行完差不多新课件就要出来了。那时再刷新的课件,也是按照基础班然后习题班的过程一点点听的。

2.差不多到考前两个月的时候开始集中做题,然后遇到不会的时候再回去翻书,这样的翻书效果会好很多。会把书上的知识变的立体。

3.到考前20天左右开始集中刷历年试题和网校的模拟卷,至少最近三年的试题和不少于5套模拟卷。在做模拟卷的时候,遇到的不会的题一定要翻书弄懂为止。

这样你的书在考前会被你翻过不只三遍了。高频考点基本上都已经翻看记熟了,接下来你需要的只是从容走向考场。

所以,在备考过程中跟随老师学习很重要!2021年审计师考试辅导班次已经开始招生,零基础预习课程已经开通,跟随李斌邓宁二位老师启程啦!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审计师2021年辅导课程

相关阅读: 

2021审计师报考政策  | 常见问题解答 | 预习计划

备考必看!审计师《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考试常用公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