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一门深入 长时熏休!9个月备考通过审计师考试 分数出乎我的意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1
普通

2021年审计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啦!在审计师备考的这一年里,有过欢笑有过悲伤,有过遗憾有过惊喜,但不管怎样,我们为之奋斗过了,就不会后悔!

5c0a5dc70f533

盼望着!盼望着!审计师考试终于尘埃落定,经过接近9个月的努力,成绩出来了。

分数出乎我的意料,审计专业相关知识的成绩为88 分,审计理论与实务86分,刚开始不太相信这个成绩,反复查了几次确认了,心里万分喜悦。

不枉我这几个月的辛勤付出,考试前几个月基本上每天学习最少3个小时,制定了精细的学习计划每天按照计划来执行。

考试前每个月每天5:30起床学习,在公交车上看试卷,晚上孩子睡觉后再学习到12:30,保证每天6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考试前两门课程保证学习了3遍同时针对重点章节攻坚克难,每天公交车上学习,反复记忆书写,确保重点章节拿分。

感谢李老师和邓老师这几个月的陪伴,个人感觉审计师考试比经济师考试难度大些,但比较接近于会计师的考试,希望提前一年打好的基础对于明年高会考试有所帮助。

查看晒成绩/表白原文>>

如果你是在职考试,如果你需要兼顾家庭,如果你审计师专业基础知识一般,建议尽早备考,做好学习计划,按计划实施!

一门深入,长时熏休!如果你的课程也能学完三遍,成绩也会不可思议!

准备好迎接2021年审计师的考验了吗? 老师助力 事半功倍!查看2021年审计师考试辅导课程详情>>

你的审计师备考之路,有哪些与大家一样?又有哪些不一样?

快来晒出你的成绩/表白TA,说出你心里的感谢!
晒成绩/表白方式:在论坛帖子下,跟帖回复即可!

晒成绩/表白形式:①成绩截图;②一段感谢的文字;③拍照上传手写照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参与晒成绩/写表白即可获得金币奖励,视内容质量奖励500~20000金币(折合1~40元学习费用,可在购课中直接使用)

快来跟帖表白呀>>

更多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审计师报分有奖 (1)

相关阅读:

【经验】我是如何用半个月时间 100小时高效复习通过审计师考试

零基础/基础薄弱考生 如何备考2021年审计师考试?

速取!2021年审计师备考预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