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备考2021年审计师考试有必要报班吗?自学行不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普通

审计师考试范围比较广泛,对基础薄弱、缺乏自制力的同学来说,需要多花时间来学习。就目前来说,考查的内容都不是很深入,早考取审计师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要参加审计师考试,那到底要不要报班学习审计师呢?

了解考取审计师证书的福利> >

备考2021年审计师考试有必要报班吗?自学行不行?

如果自学意味着:

(1)重点信息获取难

要自己去搜集信息,留意考试流程相关节点,找出历年试题自己对比分析,哪个考点分值高,哪个考点出现频率高!自己搜集备考经验,大纲出来了自己去和往年的分析对比,看看变化,先不说你有没有这个时间,这一切还要建立在你是一名财会界大神,逻辑分析能力强的基础上!才可以实现一部分!

(2)学习教材难

要分析汇总历年教材的变化,出题的重点,哪些章节要详细学习,哪些要略学,要自己逐字逐句的理解每一条定义、概念与公式!

如果报课学习,将会获得:

(1)准确及时获取重要信息

网校有专业的教研团队,结合时间节点和考生状态,整理出预习计划表,包括下一年教材方面部分章节可能会变化的内容,都会提前整理给你!

(2)老师指导,让教材变的更好懂!

网校精心制作的讲义与课程、多年来深受好评,把厚重的专业教材变的好读易懂!

(3)专业辅助工具

在整个备考过程中,除了掌握教材内容还需要来做题巩固,那在做题中遇到不会的题目?没思路?别担心,网校的课程中包含题库、答疑板等学习工具与服务!一定要将答疑板块利用起来!不懂的立即问!习题正确率一路飙升!两个小工具 让你备考更轻松>>

自学花费的时间一定会高于网校学习的时间,所以想要考审计师,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尤其是学习时间较少的朋友,这是一场持久战!来正保会计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习,让你轻松备考!>>2021审计师新课热招中!

推荐阅读:

收藏!2021年中级审计师重点预习章节

安排!2021年中级审计师预习计划表出炉!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