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免费试听:2018中级审计师考试《审计理论与实务》习题精讲开通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24
普通

2018年审计师考试报名过后,小伙伴是不是都开始按照审计师考试教材进行备考了呢?有没有烦恼?是不是被审计师众多的知识点搞得头晕脑胀的?备考是很不简单,但别担心,正保会计网校带来习题精讲课程一起陪你度过漫漫长夏!

邓宁老师2018年中级审计师《审计理论与实务》习题精讲新课开通啦!欲报从速>> 特色直达班包含基础学习+习题精讲+冲刺串讲,并有大量模拟题)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和教学专家团队结合审计师考试教材,依据多年丰富的授课经验,录制并开通了2018年中级审计师习题精讲课程。习题精讲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难点习题解题思路的深入剖析,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知识的能力。

老师视频: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老师介绍:

邓宁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原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审师。曾经在国内多家事务所任职,有较强的审计实践经验。长期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同时能够结合从事会计、税务和审计工作的丰富实践经验,教学中理论联系实际。

授课特点: 全面总结、化繁为简、思路清晰、分析到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