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2018年审计师课程、教材尚未更新 现在备考是不是太早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9
普通

2018年审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但是审计师考试教材以及课程都尚未更新,现在备考是不是太早了?有很多一部分学员认为现在开始备考审计师太早了,而且审计师考试难度低,题型又都是客观题,备考太早不会忘了吗?

现在认真的回答大家,如果我们每一天都有8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备考,那么现在备考确实有点早,可是,我们真正备考的时间却寥寥无几!来看一下网校的调查问卷:

2018年审计师课程、教材尚未更新 现在备考是不是太早了?
此数据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审计师考试考后调查问卷

一半以上的考生都是下班后,照顾好家庭事务后才能学习的,那么这样看来,每天的备考时间都是有限的,再除去吃饭、睡觉、上厕所的时间,我们的备考其实很紧张!我们来算一笔账:

距2018年审计师考试时间是216天,这期间我们大概有30个周末要度过,也就是60天的时间,当然周末不可能全天全身心投入学习吧,总会有一些琐事分心,假设被占用了五分之一时间去处理这些琐事,也就是12天。

那么周末时间就只剩:60-12=48天。

接下来算工作日时间:216-60=156天,还很长时间呢!

可是,工作日时间你不得上班啊,领导会让你一天坐在那学习?假设工作日时间能学习2个小时,周末学习6个小时(8小时除去吃饭、上厕所的时间),来算一下吧:

学习时间总时长为:48*6+156*2=600小时

那么换算成以天为单位的时间为600/24=25天

一年的时间,真正的备考时间居然只有25天!这样算来,你感觉到紧张了吗?


也许你想着距离10月份时间真的好长呢!可是有时候看上去越是简单的事情我们越是难以完成!所以,为了让自己在2018年过的不那么紧张,不因为备考时间不足而导致考试留下遗憾,为了许自己一个充实幸福的2018,从现在起,就开始备考吧!网校2018辅导课程已经赠送2017年基础学习、习题精讲、冲刺串讲课程,让我们在2018审计师考试大纲公布前,就完成一轮复习备考吧!查看课程详情>>

除此之外,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愉快的备考时光,让自己不错过约会、不错失团聚,为了自己不过一个个的“假”假期,网校还给大家准备了下面这些工具,充分想你所想,给你所需!

听课有疑惑?备考遇难题?快速答疑解惑请找答疑板! 

备考途中总会遇到疑难问题,自己琢磨?实在伤脑筋啊!百度?搜索答案翻了一页又一页,然鹅,浪费半天时间没有找到满意答案,失望地关掉百度,生闷气。那就快让答疑板拯救你的脑细胞、节省你的时间,不再有失望!报网校2018年审计师辅导的学员都可以利用答疑板向老师请教,看书时、听课时、做题中,只要有疑惑就可以找老师解疑,疑难问题分分钟扫除,答疑板怎么用>>

题海战术却愁找不到题?题库海量试题等你来做!

书会看,课会听,题也是要做的,尤其刚学完一节内容,一定要及时做题加以巩固,可试题要上百度搜索,然后打印出来吗?劳民又伤财,网校题库怎么可以错过呢?资源都为你整合好了,只需你打开去做题就好了呀。历年试题、知识点练习、章节试题等等,你还担心没题可做吗?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就可以看到噢!

移动时代,备考审计师也要方便快捷,拿起手机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吧!

这是一个移动时代,备考审计师也是不可以落伍的!手机不只可以刷微博微信,学习审计师那也是特别的方便哦。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听课、做题、答疑功能一应俱全,这款APP你值得拥有!最重要的是可以为你节省更多时间哦,那多出来的时间就可以出去约会吧!花几秒时间,就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备考噢!如果您很忙,可以先保存图片,得空扫一扫下载即可。

正保会计网校app
正保会计网校APP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