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备考2018审计师考试必须要看教材吗 他没有教材也照样能考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1-08
普通

2018年审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可还是有很多考生对于备考摸不着头脑,教材没有公布,课程尚未更新,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该怎么办?随着2017年审计师考试成绩的公布,也许我们可以从过来人身上学一些东西!

他,网校学员“hdgxm”,在没有教材的情况下,硬是听课,通过了2017年审计师考试!

hdgxm:非常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审计课程李斌和邓宁老师,2017年我在没有审计书的情况下,硬是听他们的课程,考过了中级审计师职称,两位老师讲的非常好,再次特别感谢老师,感谢网校,愿老师越讲越好,学校越办越好!

从学员“hdgxm”经历我们可以得知,大家没有必要过于纠结教材的问题,据网校多年的考培经验,每年教材变化其实不会太大,先复习旧教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等到新教材出来再学习的话就太晚了,后期学习也会紧张。现在先看旧教材复习基础知识,等到新教材公布,网校会整理教材变化对比相关内容,到时候大家再针对变化部分学习就可以了。

关于课程,诸位可能有所不知,购买网校课程会赠送上一期的辅导课程,所以在2018年课程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合理利用这段时间,听听2017年的课程,看看2017年的讲义,跟着老师先把重难点掌握,2018年网校课程更新后,再听一遍,巩固知识点,考试更有信心! 免费试听>>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