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临时起意报考审计师 全力奋战收获圆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3
普通

2017,是付出的一年,同样也是收获的一年!2017,你得到了哪些?又失去了什么?2017,你是否达到了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2017,在审计师考试备考路上,她失去了一些,同样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同时报考审计师与会计师,会计师考试失利之后,痛定思痛,全力备考审计师,终于收获圆满!

学员:cc2015

感恩考试路上的所有付出与得到

妈妈级考生,从事财务工作,在需要兼顾工作与家庭的同时备考,时间还是很紧张的。2017年临时起意报审计师考试是因为当时以为自己年底会去审计工作,但是后来改变了决定,决定还是留在财务。决定后有过犹豫,因为同时报考了会计师和审计师,选择什么放弃什么?思量过后,还是选择了先全力备考审计师,原因有二:一、审计师两门一次过,相对会计师简单些。二、如果2017年放弃审计师的话,估计以后也就不会再去考了,毕竟已决定留在财务。而想两个一起抓的话,时间又不够,于是决定2017年努力考过审计师,2018年再全力以赴考会计师。

目标确立后,剩下的就是付诸行动。

财务平时工作忙,上班基本是没时间听课学习的,工作之余要照顾孩子,9月之前的学习基本都是零散的,不紧不慢的进行着。真正让我醒悟是在会计师考试之后,因为反正报了名,就去参加了考试,结果严重受挫,心情沮丧、紧张,无法言表,当时想如果自己再这样下去,审计师也定然通不过,痛定思痛,下班之后一人回老房子待着,听网校课件、看讲义、做习题,国庆假期除了吃饭、睡觉,基本也是在听课、做题、看讲义。

或许是短时间突击劳累,国庆过后竟还生了一场病,说实话,当时还挺担心的,怕自己白忙一场。

查分时挺紧张的,网站老进不去,刷了无数遍,当看到合格二字时,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轻松了。

回首这段日子,需要感谢的人很多:感谢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感谢网校老师的教导,感谢家人、领导的支持,感谢朋友的相助,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无比珍惜。

2017只是一个开始,2018继续努力,希望自己能顺利通过会计师的考试,加油。

这位妈妈级考生让我们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相信自己,2018,加油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