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审计师微视频:李斌老师带你了解2018年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课程概况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7
普通

2018年审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一段时间,大家学习的怎么样了?对审计师考试有没有一个清晰的了解?也许大家忙于工作、学习,没有系统的了解过审计师,下面我们就跟着李斌老师一起去听听《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课程概况 吧!

主要内容:《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课程概况

概述:大家对审计专业相关知识了解多少哪?您了解课程的概况吗?不了解也没有关系,下面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吧。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李斌老师 

李斌老师

【老师简介】

李斌,天津财经大学会计系;会计学公司理财方向博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自2000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成本管理》、《审计》课程以及会计师中级职称考试《财务管理》课程基础班和冲刺班的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专业资格考试教学经验,熟悉有关课程的考试重点与难点以及命题规律和趋势,教学方法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并对解题方法及思路有独到的见解。

授课娓娓道来,如行云流水,脉络清晰,通俗易懂,课程直击考点,重点突出,语言干脆利落,让人百听不厌。善于通过生动的图示、表格的归纳总结,将教材化繁为简,并对解题方法及思路有独到的见解。

【所授课程】

  初级、中级审计师考试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 正保会计网校免费试听免费试听 课程详情>>

  2018年中级审计师精品无忧班新增预习阶段课程,新课已全部开通,马上学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