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备考2018年审计师 据说这样听课可以事半功倍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2
普通

2018年审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考虑到有很多考生既要工作又要兼顾家庭,无法做到专注备考导致部分考生一听而过,感觉通俗易懂,轻松掌握了考试知识点,但这时就要问问大家:你是真的听懂了吗?闭上眼睛,静心回忆一下,你学到了些什么? 备考2018年审计师考试,据说这样听课可以事半功倍噢!

戒骄戒躁,平心静气的听老师讲课,这样才能真正听懂老师所讲的内容,深入理解每一个考点,熟练掌握!

大家可参照以下步骤去听课:   

1、准备好听课学习的好心情。   

2、听课前通读教材,浏览讲义,带着问题去听课。   

3、听课时注意力集中,积极参与到老师的思路里来。   

4、对重难点做好标记,尤其是自己没听懂的地方。   

5、利用网校智能交互课件视频的实用功能,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例如视音频和讲义的自由切换、调节老师语速、随堂笔记、随堂提问、随堂练习等,还有更多功能等你发现噢!去听课试试>>

那么,在听课之后,要怎样复习课堂所学内容呢?综合了正保会计网校各位学员的经验和网校各位老师的建议,现在对如何在课后加强复习提供一些参考的办法。

一、看讲义

有比较多的学员会到课程中心下载老师讲课的文字讲义,有的还打印出来,课后随时打开看看、经常翻阅,这也是课后复习的一个好办法。在看讲义的时候,一来可以加强记忆该科目的相关重点内容,二来可以回忆老师对相关知识点的讲解和讲课的思路,相当于在脑中把课程又快速过一遍,尽量减少课后的遗忘。

二、回忆讲课内容

网校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会结合图表、经典案例、经典习题、轻松笑话等讲解知识点,一来可以帮助大家理解课程内容,二来不也方便大家在课后回忆课堂情景、加强课后复习吗?

老师们的讲义、图表、案例等都是很经典的,也都是比较好用、有趣的学习工具。大家可以拿着白纸和笔,一边回忆一边动手,动手的过程就是复习的过程;还可以自己总结、改进,制作更适合自己的图表;也许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和讲课案例相似的情景,会回忆起老师讲课时的经典案例,也就能够顺便复习一下相关知识点。有的学员在每天睡觉前还习惯性地回忆一遍当天的听课内容。回忆课堂内容是一种比较方便和快速的课后复习方法。

三、完成课后练习

听完一节课的内容,就要趁热打铁做相对应的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在网校老师的指导下,听他们的课能顺利理解各科目的内容和考点,这是很正常的。可是理解课程内容并不代表已经掌握了审计师考试的考点,而要把所学习和理解的知识转化为解题、答题的能力。关于这些,老师们讲课中会提出建议,但真正的行动和提升能力还是要靠各位考生自己。

因此,大家在网校听完课之后,例如听完一两个章节之后,马上到课程中心做题,及时复习课堂所学知识,初步形成利用这些知识解题、答题的能力。课后作业的题量不是很多,但都是对课程中老师所讲内容的有针对性的练习,及时做题就是及时复习。

综合上述内容,大家听课之后,应该按照自己的习惯适当进行课后复习,除了及时做练习题、翻阅讲义、回忆课堂内容之外,大家还可以探索更多的课后复习方法,以留住听课的成果,促进大家的审计师考试复习备考。

购2018年审计师考试辅导赠送2017年基础学习、习题精讲、冲刺串讲课程以及题库练习题,有这么多资源,还要等什么?开始学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