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审计师考试难吗?用不用报辅导班?需不需要买教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4
普通

2018年审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很多小伙伴都在问:审计师考试难不难?用不用报辅导班?是否需要买教材?在此,小编统一回复大家,听好喽!

1、审计师考试难不难,看看过来人怎么说!


数据来源:正保会计网校2017审计师考后调查问卷

审计师考试科目仅两科,《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和《审计理论与实务》,要求考生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再看看审计师考试命题,全是客观题,且试题设计难度较小,大多是教材原文的考查,只要认真备考,通过考试的难度并不大。所以关于考试难度,你心里有数了吗?

2、需要报辅导班吗?有没有一起学习的群?


数据来源:正保会计网校2017审计师考后调查问卷

从网校调查数据来看,辅导班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面对新知识新技能,如果能有师傅、老师教,肯定是入门比较快的。而且工作以后,学习时间大大减少,光靠自己探索、研究,效率肯定要低很多,这也是广大审计师考生选择辅导班的原因之一。网校课程体系完善,网校老师联袂授课,大家可以随意选听,希望你也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领路人。免费试听>>

光看书不做题,可以说是非常自欺欺人的一件事了。不做题,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学得有多差劲;不做题,你永远猜不透出题者的套路…所以题是一定要做的,时间再紧,也不能光说不练。但是做什么题也是很重要的,网校的题库经过教学智囊团千挑万选、精心设计,可以全面提升大家的应试能力! 寻找一起学习的小伙伴,加入网校QQ群,530387762。


数据来源:正保会计网校2017审计师考后调查问卷

网校2018年审计师辅导课程已经全新上线,可以提前报名2018年特色直达班、精品无忧班,提前听讲2017年课程,为自己做好2018年的备考攻略!课程详情>>

3、是否需要买教材?新教材什么时候有?旧教材能用吗?

其实大家没有必要过于纠结教材的问题,据网校多年的考培经验,每年教材变化其实不会太大,先复习旧教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等到新教材出来再学习的话就太晚了,后期学习也会紧张。现在先看旧教材复习基础知识,等到新教材公布,网校会整理教材变化对比相关内容,到时候大家再针对变化部分学习就可以了。

关于课程,诸位可能有所不知,购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审计师考试辅导送2017年审计师基础学习、习题精讲、冲刺串讲课程,现在报班就可以听课、做题,我们完成可以在新课开通前扎扎实实的完成一轮复习!这样等教材发布后,我们只针对有变化地方认真听课,其他完全可以温故知新!

另外,不喜欢看教材、一看书就困的考生,可以直接以老师的课程讲义为学习资料,把讲义打印出来,一边听课一边划重点,也是不错的选择。什么课程小结、思维导图啊,学习起来比光看教材有趣很多。

如果说初级会计师是会计行业的敲门砖,那么审计师就是审计行业当之无愧的敲门砖了,它虽没有注册会计师那么高深的专业要求,却在审计职业中足以证明持证人的审计综合能力,是进入企业审计部门的必备资质,是晋升高管层的强有利武器。

审计人员可在大中型企业和跨国公司从事内部审计工作,可在政府审计机关和司法机关从事审计检查与鉴定工作,也可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在审计行业,中专毕业也可以成为“白领”甚至“金领”。开启职场“金领”人生>>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