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大龄、妈妈级考生如何应对2016年审计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6-08-10
普通

学习是不分年龄不分人群的,只要有心学,谁都可以做到。在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有一群是大龄考生,他们也许不像学生那样年轻,但是,他们学习进取的心依然存在,他们有锲而不舍的精神;还有一群更特殊的人群就是妈妈级考生,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身怀宝宝,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要照顾年幼的孩子,可是她们在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她们没有放弃,她们为了自己的会计梦而坚持着。无论你是大龄考生还是妈妈级考生,只要你有自己的梦想,只要你能坚持,我相信,胜利是属于你们的。

一、有效利用网校资源

1、打印讲义:

(1)可将讲义做为听课笔记,标注重点;

(2)讲义是教材重点,又是考试范围,因此抓住重点,便会取得好的成绩;

(3)可以省时间随时翻阅,提前预习老师所讲内容,又为复习做好准备。

2、下载讲义:将课件下载至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以随时听,随时看。

3、答疑板:参阅学员的问题,试着回答,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

4、授课老师: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老师听课,遇到听不懂的课程,也可以选择听听别的老师的课程,或许可以一语惊醒梦中人。

5、课程选择:基础班听透,可以直接进入习题班的学习。

目前,2015年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学习,提前进入备考阶段。(免费试听>>)(查看招生方案>>

二、学习的顺序

看讲义(教材)——听课件——做题

带着问题听课,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加深记忆。而做题又是对自己看书,听课每个阶段的总结,会反应出自己的学习上的不足。所以要通过考试,必须做大量习题,巩固自己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三、制定计划

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有了目标,学习有了动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鞭策自己。

四、攻破记忆难关

对于年龄大的考生来说,反复反复再反复是唯一有效的学习方法。

五、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

论坛上有许多学习方法可以借鉴,不妨偷偷借来一用。(进入论坛学习>>

六、专心学习

学习期间不要边玩边聊天边学习,这样耽误了时间,什么都没有做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