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手把手教你:如何正确填写2019年经济师报名信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31
普通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原创内容,非授权禁止转载!

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在经济师报名过程中,报考的小伙伴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报名信息如何填写等等,今天,网校小编就针对“如何正确填写2019年经济师报名信息”来给大家做下答疑,祝您报考顺利。福利:点击领取2019年经济师备考入门大礼包>>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经济师报名须先要登录网报系统,选择报考省份,才会进入经济师报名信息填写页面。经济师报名信息填写会自动调取注册时候填写的身份信息及学历信息,且这些身份信息和学历信息时不可修改的。因此,在注册或完善信息时候,请大家慎重填写。

在填写前请注意:带*项,为必填,也就是必须要填的,不带*的选项,如果没有,可以不填。

2019经济师报名信息填写模板:



经济师报名信息模板

经济师报名信息模板1

经济师报名信息模板2


经济师报名信息填写具体方法:

省份:选择你报考所在地的省份(选择时候一定要注意,很多地区都有属地的要求,要求在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

选择地市:选择你选择考试的城市

级别:03中级、04初级,选择你报考的级别进行填写

专业:选择你要报考的专业即可(点击查看:冯冬梅老师答疑:经济师报考条件及专业选择)。有15个专业,选择一个即可,注意:一次考试只能选择一个专业进行报考。选择级别和专业后,就会出现考试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共2科。如下图所示:

经济师专业

选择核查点:选择进行资格审核的地点(一般和地市相同)

报考条件: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你符合的其中一项报考条件(例如,你符合本科学历,满足四年工作年限的要求,就选择“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经济师报考条件

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此项为自动填入,考生请仔细核对一下信息是否有误。

学历:选择你进行了在线核验的学历信息(如果学历核验是“未通过”或“需人工审核”也没关系,继续选择,没有影响)

学历证书编号、毕业学校、毕业日期、学历层次、培养方式、学历专业:此项为自动填入,考生请仔细核对一下信息是否有误。

学位:

1、 选择你进行了在线核验的学位信息(如果学位核验是“未通过”或“需人工审核”也没关系,继续选择,没有影响)

2、 如果没有学位信息,可不填。

学位证书编号、毕业学校、取得时间、学位层次、学位专业:此项为自动填入,考生请仔细核对一下信息是否有误。

出生日期:系统会自动调取。

性别、民族、国籍地区:根据个人情况,进行相应填写。

政治面貌: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没有党籍的可以选择群众。

所学专业:此项指的是你大学所读的专业,与报考经济师的专业是否一致。

例如:大学专业为工商管理,报考工商管理,选择“与报考相同”;

大学专业为通信管理,报考人力资源,选择“与报考不同”;

大学专业为会计,报考财政税收,选择“与报考相近”。

经济师所学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你的技术职务(此项是需用人单位聘任才会有的职务),如果没有就填“无”。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根据前一项,选择你职务的聘任日期。没有,可不填。

专业职称: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你之前取得的专业职称级别。没有,就填“无职称”。

工作单位:填写目前所在单位名称,注意使用公司全称。

单位性质:按实际单位性质填写,报名表上可拉右侧三角菜单选填。

单位代码:无可以不填,如填写应该是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号(具体可以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工作年限:按实际情况,工作多久就填写多少年。建议填写符合报名条件的工作年限,且明确年限如何计算,是以毕业后还是取得证书后为基准。

专业年限:指的是从事与经济专业的相关工作年限。此项年限数一般是小于等于工作年限的

通讯地址:可填写你的住宅或单位所在地的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按照通讯地址的邮政编码来填。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填写时候要注意填写时长,填写时间过长会登录超时,操作部分项目点不动,此刻,大家需要刷新下页面,重新登录填写。

相关推荐:

2019各地经济师报名时间 | 报名入口 | 资格审核 | 报名条件 | 报名流程

2019经济师新手报考必读 | 告知承诺制

2019经济师教材变动对比 | 考试大纲 | 思维导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