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2019经济师报名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01
普通

2019年6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已明确2019年下半年由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经济师等考试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改为网上告知承诺。

从现在起,你需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注意:

1、 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因此,正式报名前必须先确认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已通过核验;学历、学位信息无法自动核验的,考生须上传与身份、学历、学位一致的证明信息。

2、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3、 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不通过不会影响报名,在线核验完成后即可报名。但是,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2019年经济师报名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

1

注意事项:

1. 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 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 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 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验”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相关阅读:

2019经济师报名官网注册|完善信息+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2019经济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 报名流程简化

经济师报考人数逐年增加 行业前景大好!

立即加入网校2019经济师备考团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