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首次报考南通中级经济师考试人员该如何审核?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06
普通

首次报考南通中级经济师考试人员该如何审核?要带哪些材料?

首次报考南通中级经济师考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及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打印的经济师考试报名表(考生务必如实填写,为确保报名表条形码清晰,请在报名结束前用激光打印机打印好报名表,报名表请勿彩打。同时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根据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要求填写清楚“该同志从事经济工作已满**年”的年限证明及加盖单位公章,只限中级,“单位意见”一栏不可以空白,供现场资格审核时查验);

(2)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02年(含2002年)之后取得的大专及其以上的非全日制学历报考者(包括自考、函授、成人教育、夜大、网络教育等,下同)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需在打印验证有效期内,请点击学信网首页“学籍学历查询”后,通过“零散查询”进行操作),2002年之前取得的非全日制大专及其以上学历报考者、前学历为中专学历提供者须同时提供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学籍登记表复印件,外省中专学历须经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并出具学历验证证明。资格审核现场如对学历有疑义,报考者需核补教育部学信网上查询打印的“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档案内的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

(3)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须正反面复印);

(4)有2个以上学历的或参加工作后又取得高一级别学历的报名者应同时提供本人前学历原件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

2018经济师报名这四个热点问题,你都知道吗?

经济师备考一定要死记硬背吗?

关于经济师报考与复习 你还在纠结吗?

经济师备考常见的四个误区

2018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加微信群群主(经济师频道群主微信:jingjishizjw)咨询疑问!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

经济师考试交流微信群群主 加群主咨询

经济师频道群主微信:jingjishizjw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