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爆】2019年经济师成绩提前公布 入口已开通!(附查分流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19
普通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即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已于2019年12月19日发布。请考生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

合格标准:根据往年规律,预计初中级经济师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注意,个别地区有省合格线,请以当地公布为准。

经济师成绩查询步骤

286529_副本

打开浏览器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在左侧导航中找到“成绩查询”进行查询,具体的查分流程如下:

1、点击左侧导航的“成绩查询”。

经济师成绩查询

2、 点击成绩查询,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3、 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准考证都可以)、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进入成绩查询列表页面。

经济师查分入口

4、 选择2019年11月,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可看到自己的成绩。

经济师成绩结果

*温馨提示:经济师查分入口刚开通时是查分的高峰期,还请查分的考生错峰查分。

经济师考试成绩复核

286529_副本

经济师考试成绩复查是如何进行的?从中国人事考试网获悉,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查。

1、 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 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 对勘察设计各专业和注册建筑师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4、 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5、 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网校经济师辅导

286529_副本

  网校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的授课老师都是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老师出高徒,好的老师来“教”,是高效备考的第一步!该班次涵盖入学测试/点评、阶段测试/点评、高频考点、薄弱知识点、学习计划、个性化学习报告、学习建议、学习效果对比、班级管理、记忆曲线测试等多项服务,报两科联报还会赠送机考模拟系统。

2020经济师招生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307356

307357

▲点击按钮立即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