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长春2018年经济师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 长春市人事教育考试中心 2019-05-13
普通
经济师领证汇总 证书样本 领证后关注事宜 证书作用

摘要:长春2018年经济师证书正在发放,领取合格证书时,需提交本人考后资格审核网上上传的除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之外的所有材料原件,其中《学历及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由考试机构留存备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审后退回。

各类资格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注:领取合格证书时,需提交本人考后资格审核网上上传的除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之外的所有材料原件,其中《学历及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由考试机构留存备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审后退回。(须本人领取,禁止他人代领

证书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08:30-11:20 ,下午  13:00-16:20

长春2018年经济师合格证领取

看到别人已经开始领取经济师证书了,有没有羡慕?与其渊羡,不如现在行动。明年这个时候就是你领证了!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正在火爆热招,网校辅导专家云集,业内老师联手授课,专家24小时答疑,重点、难点、考点一网打尽,欲报从速!2019年经济师高效取证方案,助你高效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