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呼伦贝尔2016年经济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 呼伦贝尔人才网 2017-05-18
普通

摘要:呼伦贝尔2016年经济师资格证书2017年5月22日至5月27日在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人事考试窗口领取,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等证件领取。

2016年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6年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可领取的有:执业药师、经济师、审计师、统计师、二级计量师、计算机软件(下半年)、一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造价师、出版。

2017年5月1日前申请办理计算机国家证书的人员及补办职称外语成绩单的人员可以领取相关证书。

二、领取时间:2017年5月22日至5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三、领取地点: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人事考试窗口(呼伦贝尔市新区巴彦托海路安达广场南,呼伦贝尔市民生大厦三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

四、领取证书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经济师证书领取还需携带毕业证原件)。如代理领取,需考生本人填写《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复印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点击此处下载《委托书》。

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5月18日

相关推荐:2016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表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