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16宜宾经济师发放时间为5月5日

来源: 宜宾人事考试网 2017-05-06
普通

摘要:2016年宜宾经济师发放时间为5月5日,办理地点:宜宾市翠屏区大碑巷48号。

最新办证、领取通知

2016年度经济师证书开始发放(2017年5月5日)

关于2017年度证书办理和领取有关问题的通知

为方便广大考生办理和领取证书,更好地为大家服好务,现将人事考试证书办理和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的种类

1.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主要指计算机软件、经济、统计、审计、国际商务等。

2.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证书主要指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药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监理工程师、管理咨询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师等。

3.合格证书。指职称外语、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卫生副高、建筑施工等考试合格证书。

二、证书领取方式

考生登录宜宾人事考试网(www.ybpta.gov.cn),在“证书领取”栏目关注领取时间,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别人领取的委托人须提供本人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大厅领取证书。

三、证书办理和领取的地点、时间和联系方式

1.办理地点:宜宾市翠屏区大碑巷48号 宜宾市人事考试中心大厅

2.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3.联系方式:0831-8247733 0831-8247722

四、注意事项

1.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证书需由省上打印,再由市人事考试中心从省上领取证书,再经过打印表格,照片,经市人社局审核签章,再去省上审核签章等一系列流程才能发放。

2.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是由省上统一打印,省上和成都市都直接对应人社部考试中心。因此,该考试合格证书的领取时间都会比成都市迟一点。

3.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盘存清点证书。请考生尽量错开这个时间段领取证书。又从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推荐:2016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表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