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渭南市2018年经济师考试应试人员785人

来源: 渭南市人社局 2018-11-09
普通

摘要:渭南市2018年度全国经济师考务工作于11月4日(星期日)下午18时顺利结束。此次经济师考试渭南考区应试考生共计785人,其中初级149人,中级636人。

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渭南考区考务工作顺利结束

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渭南考区考务工作于11月4日(星期日)下午18时顺利结束。

今年是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行机考的首次考试,我市应试考生共计785人,其中初级149人,中级636人。为了确保今年的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渭南考区由市人社局牵头,教育、公安、供电、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为成员单位配合,成立领导小组,下设三个组:考务组、监察巡视组和后勤保障组,确保考试有序开展。

考前精心准备。考前两周派技术人员参加省级系统管理员培训,参训人员全部顺利通过培训考核;考前一周考点对所有监考机和考试机进行系统升级和考试软件安装,经过模拟考试和异常情况演练,顺利通过省考试中心的验收;考前一天由考区主任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考前培训会,明确各部门职责。

考中加强监督。本次组考工作局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对考中管理进行全程介入;无线电管理部门调用流动监测车对整个考点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监测;抽调六名公安干警加强考点的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防止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同时,在考场配备身份证识别仪、视频监控系统、无线信号屏蔽仪等硬件设备,对考试进行全程全方位的监控,确保监督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

考后缜密总结。考后我们安排专人对数据进行备份,座次表、考场记录卡等重要物品进行清点封装。切实控制好电子化考试各个时间节点,认真扎实地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的工作,确保这次电子化考试工作任务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相关推荐:

“爽”十一钜惠来袭 这招太狠!一出手就是11亿!其他的“锦鲤”都弱爆了!

2019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2018年经济师考试各科目试题、答案解析和考点汇总

2019年经济师还能跨考吗?

精彩推荐: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    经济师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