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度资阳考区经济师考试情况

来源: 四川人事考试网 2018-11-09
普通

2018年度资阳考区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11月3-4日在资阳广播电视大学考点举行,共参考272人次,实际参考178人次,参考率为65.44%。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考试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整个考试安全圆满顺利。

一是抓好考务培训。重点对考点学校工作人员进行考务培训,把安全、保密作为核心任务和第一要务来抓,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各项考务环节。

二是严格技术要求。此次初、中级考试首次全部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为确保机考的顺利进行,对考点服务器、监考机、备用监考机和考试机进行全面系统升级、考试考务软件安装、数据备份等操作,反复多次考前模拟测试。

三是严肃考风考纪。采用人证识别仪进行入场安检,全程使用手机屏蔽仪和监控录像等反高科作弊器材,考风考纪良好,确保了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

相关推荐:

“爽”十一钜惠来袭 这招太狠!一出手就是11亿!其他的“锦鲤”都弱爆了!

2019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2018年经济师考试各科目试题、答案解析和考点汇总

2019年经济师还能跨考吗?

精彩推荐: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    经济师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