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经济师考试临沂考区5139人报考

来源: 临沂市人社局 2018-11-09
普通

摘要:2018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临沂考区在临沂大学设置2个考点,共有5139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期间,省人社厅专门选派工作人员到临沂考区进行了督导,对考务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巡视。

2018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临沂考区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临沂考区考务工作于11月4日圆满结束。临沂考区在临沂大学设置2个考点,共有5139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期间,省人社厅专门选派工作人员到临沂考区进行了督导,对考务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巡视。

本次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首次实行全部科目电子化考试,对考点选择、考场环境、设备设施和技术人员都有特殊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市人社局狠抓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一是技术到位。为保证此次电子化考试平稳实施,市人社局对所有监考机和考试机进行系统升级和考试软件安装,经过模拟考试和异常情况演练,顺利通过省考试中心的考点验收。二是培训到位。系统管理员全部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召开巡视工作动员培训会和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针对考务操作要求和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对考点、考务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说明,做到了责任明确,职责清晰。三是监考到位。从市人社局抽调63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担任监考巡视任务,严把入场安检和出场秩序,严控考试全过程。成立4个巡视督查组,使用金属探测仪等反作弊设备覆盖全考场细查高科技作弊行为,严肃了考风考纪。四是部门配合到位。考试期间市经信委抽调人员和设备,全面查处涉考非法无线电信号;市公安局抽调警力维护考点内外秩序,严厉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市电力公司认真排查供电线路,配备专用保电车,确保了考试期间电力供应。通过部门的密切配合,整个考务组织工作组织有序,安全平稳。

相关推荐:

“爽”十一钜惠来袭 这招太狠!一出手就是11亿!其他的“锦鲤”都弱爆了!

2019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2018年经济师考试各科目试题、答案解析和考点汇总

2019年经济师还能跨考吗?

精彩推荐: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    经济师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