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经济师考试(庆阳考区)632名考生参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09
普通

11月3日至4日,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庆阳考区)在陇东学院顺利进行,全市共有63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期间,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特派巡视领导对庆阳考区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视督查。

本次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包括初级和中级,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全部为客观题,均实行电子化考,考生须在计算机上分科目连续作答。

为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庆阳市成立了由人社、纪检、陇东学院、公安、无线电管理等单位组成的庆阳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制定了《考务秩序册》和《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考试前,召开了考务工作安排培训会,所有工作人员签订了诚信承诺书,严明了考纪考风和纪律规定。

为防范考试作弊行为,考点配备了无线电信号检测车、超短波屏蔽仪,各考场配备了金属探测仪、手机信号屏蔽器、身份证检验仪器,有效保障了考试安全。

本次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两个月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发布。考试合格者,获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发放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

“爽”十一钜惠来袭 这招太狠!一出手就是11亿!其他的“锦鲤”都弱爆了!

2019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2018年经济师考试各科目试题、答案解析和考点汇总

2019年经济师还能跨考吗?

精彩推荐: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    经济师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