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注意!中级会计师转战中级经济师的备考注意事项及学习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0
普通

很多考生在报中级职称考试时,同时报了中级会计师和中级经济师两个考试。现在,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结束了,是时候转战备考中级经济师了。在备考中级经济师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怎么学习效率高?

考完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经历过会计的考试后,掌握着考前的一些考试技巧和备考经验,这时候要趁热打铁备考中级经济师会事半功倍,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迅速提升。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中级会计师转战中级经济师的备考注意事项及学习方法。

备考建议

调整思路 不能轻敌

中级会计师考试与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关联度还是比较大的,借着刚刚学完中级会计的热度赶快转入中级经济师备考中来,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备考效率。

不过中级经济师和中级会计师在考试内容上还是有差别的,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多少都会涉及中级会计师的内,且涉及内容比会计简单很多。

但请各位考生切勿大意,还是需要继续花大力气来学习,不能轻敌。

针对中级经济师考试,大家要调整好思路,中级会计职称考试3科,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但中级经济师考试2个科目,各科目试卷满分140分,2年内考过全部科目即可取得证书。

这就要求大家在备战中级经济师的时候一定要先理解教材的内容,然后在理解的基础上应对考试。

在备考时候,注意平时多训练自己的练习题,多做一些题,保证数量,不然考试的时候可能答不完。

报班学习

想要同时备考两个考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结束中级会计师考试之后,距离中级经济师考试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了。

用两个多月时间备考中级经济师,且想要一次考过还是比较辛苦的,因此,建议大家让专业老师带着学习,备考会相对轻松一点。

老师们有非常丰富的专业经验,帮助广大考生点拨考试思路,在线预测考情。基础学习、习题强化、冲刺串讲等进行强化提升,对大家的备考有很大的帮助。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涵盖入学测试/点评、阶段测试/点评、高频考点、薄弱知识点、学习计划、个性化学习报告、学习建议、学习效果对比、班级管理、记忆曲线测试等多项服务,报两科联报还会赠送价值360元机考模拟系统。

课程性价比高,带你巩固考试的重点,考试时才能更得心应手。

点击了解/购买>>

中级经济师考试考查知识点很全面,题目也可能千变万化,但是熟练掌握好基础知识,考试就不用担心。中级经济师考试有很多的重点、难点知识,建议大家要有攻坚的勇气和决心,采用各种可利用的资源,努力掌握这些知识。在学习过程中不留盲点。大家加油!

更多推荐: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各科目必备知识点汇总

高效备考,2020年中级经济师思维导图汇总

2020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部分专业设2个批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