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备考经济师必不可少的利器——“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0
普通

经济师备考中,一本好的辅导书无疑是走向成功的捷径。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经济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可谓经典。“梦想成真”也将是在复习备考经济师过程中的一把“利器”!马上预订>>

经济师梦想成真辅导书.jpg

(戳图查看详情↑↑)

1、经济师“梦想成真”系列图书优势介绍

>老师编著、紧握考试脉搏

经济师梦想成真系列图书由网校经济师老师团队共同编著,对命题规律把握准确,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重点清晰,双色印刷

由于较多考生反馈很难自己总结知识、抓住关键点,所以注会“梦想成真”系列图书采用了全新的双色印刷,将重点的记忆内容以特殊颜色标记,让大家对知识点的关键内容一目了然。

有图有真相:

应试指南辅导书

2、经济师“梦想成真”系列图书——应试指南

本书是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书中的练习试题巩固所学知识。适用于教材学习进度缓慢,对教材 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考生。通过本书的学习,深入了解教材所授考点,并通过典型例题巩固所学知识。

本书共包括四部分内容:第一部分:考情分析;第二部分:重点、难点讲解及典型例题;第三部分:历年试题解析;第四部分:思维导图。如下:

应试指南说明

2、经济师“梦想成真”系列图书——必刷1000

本书对于知识点的讲解更为精炼,并专注干解题能力的训练,通过典型例题及详尽的答案解析,帮助学员掌握解题思路及技巧。本书适用于学习完一遍教材及指南内容,但做题能力依旧较弱的考生。指导学员掌握试题的解题方法与技巧,主要针对做题能力的训练。本书含经济师备考中典型的1000题。

经济师必刷1000题

3、经济师“梦想成真”系列图书——模拟试题

本书主要用于考前冲刺阶段内含最后冲刺8套题,在考前查漏补缺、提升做题效果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应试指南模拟题

“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经广大考生多次证实,是广大学员复习备考的良师益友,计划备考2020年经济师考试的你值得拥有。买书一定要认准官方渠道,盗版书籍问题多、且没有增值服务,万万不可取哦。点击进行购买>>

编辑推荐:

2020经济师考试辅导书预售全面开启,现在加购低至4.5折

2020年中级经济师备考 这些练习题你肯定用得着!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