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报分有奖学员经验】励志姐246高分过中级经济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7
普通

|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篇文章是来自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报分有奖一等奖学员——m7190_5718在获奖之后为大家分享的一些学习心得和感悟。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照片


大家好,我是2018年上海中级经济师的学员,很高兴我能在正保会计网校上学习,感谢这个网络平台使我一次顺利的通过了中级经济师,并且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的成绩如下:

我的经济师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417164314

我的奖品:

搜狗截图20190417164613

谢谢经济基础纸质的张宁老师和工商专业的杭建平老师,这两位老师的授课经验丰富又幽默,对两位老师的讲课流连忘返。

下面,我介绍一下我的学习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准备中级经济师的学员们。(划重点了~)

我是2018年6月开始备考的。首先从网校上打印出来老师所整理的讲义,然后,每天花2-3小时听老师讲课,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听课,不用死记硬背,如在哪个知识点上没有听懂的可以反复多听几遍,直到理解为止课后要及时巩固做练习,把学到的知识点用在题目上及时吸收消化,若还没有弄明白,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的答疑板上上传疑难问题,有专门的老师为你解答,就这样我前前后后花了5个月的时间,把讲义从头到尾跟着老师听了3遍,接下来就是做近几年的试题以及正保会计网校的习题,每次,保证习题坐下来在120分左右。

最后,在11月考试中,遇到和平时的习题不一样的时候,千万别紧张,多读几遍题目,因为所有的知识点几乎在老师所讲的讲义中都有,然后静心做题。有时间再检查一遍,我相信大家这样都能备考的,功夫不负有心人,愿所有在正保会计网校上学习经济师的同学都能一次备考。

对自己充满信心,对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放心,他们的教学质量棒棒的,我也是第一次报正保会计网校的网络课,给我的感觉:各个老师都很尽心尽责,教学资源与众不同。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在网校上学习中级会计师,谢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