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网校19周年校庆— 张宁老师领跑经济师 跑出梦想繁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7
普通

19年转瞬即逝,网校已迎来了19岁生日。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风雨兼程,也经历了繁华绚丽。我们正青春,我们一直在奔跑,我们追逐速度,我们注重品质,我们保持激情,我们奋发向上,我们一直在坚持。以后的日子里,我们陪你一起跑,跑过的路不会辜负你,只要一直向前,就是在进步,网校陪你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证书。

19年校庆

点击进入网校19年校庆主会场

网校19周年校庆活动,张宁老师领跑经济师,各位报考经济师的小柠檬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一、出发·就现在

张宁老师

经济师的备考不要犹豫,现在就出发——开始备考吧!付出收获,你一定会收获精彩的。

二、“会”跑·中华情 跑出梦想繁花 华为Mate20Pro、Watch 抱回家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先生;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张宁老师、郭建华老师、杭建平老师……大家一起助力奔跑,有了他们的支持,相信你可以跑得更快、更远!

跑出梦想繁花 华为Mate20Pro、Watch 抱回家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张宁老师也是领跑人中的一员,她宣言:“青春无所畏,于求知中知难而进,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指引我们前行,行动!就现在。”

经济师张宁领跑

(经济师张宁领跑)

管理学硕士,12年来一直在高校从事经济类专业教学工作,业内著名经济师辅导专家,从事财经类考试培训已有近10年教学经验,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尤其对经济基础知识的考试特点及命题规律有着较深的研究。

她绝不允许你在课堂上昏昏欲睡,抛出问题,唤醒你的大脑,帮助你理解记忆;用生活化的语言解释名词,让你在潜移默化中掌握繁杂的知识点;博闻强记,引入大量案例多维度阐述知识点,让你边听故事边学习。

张宁老师讲解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课程,她的课好评无数,学员都特别喜欢。关注张宁老师,学习经济师!我们陪你拿证~

三、燃爆·学习力

确认过眼神,我们都是追梦人。对于考证人来说,在追梦的路上,怎么少得了正保会计网校的海量优质课程呢?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课程正在招生中,快来燃爆你的学习力吧!

确认过眼神,我们都是追梦人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

经济师报考专业选择 | 考试难度 | 科目特点分析

2019年经济师高效取证方案,助你高效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师双证同时备考——备考方案在这里

新教材与大纲出来前,2019年经济师该如何备考?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全真模拟题

强烈推荐:想要遇到志同道合的经济师考友?想要及时了解经济师报考资讯?想要获得免费备考资料?欢迎添加经济师QQ群和微信号,每天在群里打卡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和你一起进步。

经济师QQ群经济师微信号:jingjishizjw
点击加入初级经济师交流群:253058904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点击加入初级经济师交流2群:975595784
点击加入中级经济师交流群:882105158
点击加入高级经济师交流3群:686572782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