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关于2019年经济师备考的5问5答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30
普通

经济师考试由于考试比较简单,且是以考代评的职称证书,报考人数也是日益增多。近期有不少学员咨询2019年经济师备考的相关事项,为了帮助大家高效备考,小编将常见问题整理如下:

关于2019年经济师备考的5问5答

1、2019年经济师还可以跨级考吗?

关于经济师考试能否跨级考的问题,近几年一直传的沸沸扬扬。正保会计网校小编特告诉大家2019年经济师报名还是可以跨级考的。满足经济师相应级别的报名条件即可参考报名考试。2019年报考的考生请不要被这样的问题吓唬到,如果打算备考就早点开始准备吧。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了2019年经济师考试高效取证方案,欲报从速!

2、经济师备考可以用往年的教材吗?

在经济师新教材发布前,我们可以使用2018年的教材先进行预习。因为经济师考试涉及的知识点和内容非常多,早备考早直达呀。新教材发布后,还是要用新教材进行复习的哦,毕竟经济师考试教材考纲每年都有变动,还是使用新教材更加有把握一些。除了教材以外,优质辅导书(例如正保会计网校的应试指南、全真模拟试卷、同步练习)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可以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梦想成真辅导书”。

3、经济师报考专业怎么选择?

经济师初中级考试均设置15个专业,分别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商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人力资源管理、邮电经济、房地产经济、旅游经济和建筑经济专业。各个专业均设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

报考专业选择是比较关键的,正保会计网校小编特提醒大家选择专业要注意把握下面几点:

(1)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兴趣了,学习起来才会事半功倍。

(2)根据工作情况进行选择,尽量选择和自己工作接近的专业,因为工作中可能会接触到,再学习也会容易很多。

(3)如果你只是纯粹的想拿证书,专业无关紧要的话,大家可以看看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这两个专业报考人数比较多,相对也是易懂的,专业性的、晦涩难懂的专有名词较少。

(4)经济师专业选择一般是没有限制要求的,大家都是可以选择的。

4、经济师考试方式有什么变化?

经济师考试一般是11月初进行的,考试按专业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考试均为机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两科目合计可提前30分钟交卷、离场。

5、报考经济师是否需要报班?选择哪些班次更适合?

大部分报考经济师的考生都是在职考生,会遇到备考时间少、做题时间不足、对知识点理解不到位等各种问题,导致有些考生复习进度缓慢,这会地影响考生的备考积极性和复习效率。因此,选择专业高效的辅导课程是很好的方法,有了网校专业老师的悉心辅导,可以帮助大家总结学习方法、提高备考效率,从而节约备考时间,尽快取得经济师证书。

超值精讲班:经典班次逐章精讲,专家答疑事半功倍。适合具有一定专业基础,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择。

高效取证班:智能交互个性化学习,专业测评稳步提升。适合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

无忧直达班:社群服务跟踪指导,私人订制直达无忧。适合没有基础且学习自觉性不高的考生。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课程及服务>>

相关推荐:

【收藏版】2019年经济师备考全年计划表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交流群5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