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18经济师备考,自学?还是报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20
普通

2018年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11月3、4日进行考试。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将全面实行机考。很多考生都已开始备考很久了。你想好到底要报那些科目了么?除了考虑自己的专业基础、学习能力等个人原因,你还需要考虑自己能为经济师考试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

经济师报考什么专业?

经济师考试要求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分为工商管理、农业、商业、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公路、铁路、民航)、人力资源管理、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12个专业,其中运输分为水路、公路、铁路、民航4个子专业。 

经济师考试要求一次过两科才算合格。关于怎么选择报考专业?大家可以参考下:经济师报考专业及适合报考人员解读

经济师考生大都是上班族,学习时间有限。很多人会选择报名辅导班,有的可能是网课,有的可能是面授,当然还有一些考生没有报班,也顺利通过了考试,这样的大神恐怕不是谁都能做的哦。

那么备考经济师是否需要报班呢?

假如,你每天只能留出1小时或2小时来备考,那小编建议您报班学习,尤其是零基础考生。更要有好的老师带着进行学习了。

如果你时间比较充裕,每天有3、4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那您可以考虑自学。

当然备考,备考经济师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自学的话对考生自身的要求是比较高的,首先,要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考;其次,还有有很强的自制力;再次,要能够制定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最后,还要能搞懂考试套路,主抓重点进行学习。

这些对于普通的考生是很难的,尤其是要边上班边考证的考生。时间本身就不充分,也没有特别多的精力来研究考试。小编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个好的网校,跟着一个好老师进行学习,这样,我们不仅可以节约时间,还可以早点拿到经济师证书。 

时光匆匆不等人,莫等闲,白了少年头。我们都没有多少时间来浪费。千万不要因小失大,既然选择了报考经济师,就全力以赴去争取吧!

2018年经济师备考正在进行,考试在倒计时,如果你还在犹豫,内心仍在纠结,不如来正保会计网校和老师讨教问题,和考友一起交流备考经验。

相关推荐:

各地经济师报名之工作年限起算时间汇总

2018经济师改革,备考你还在使用老套的方法吗?

2018年经济师报考常见问题

2018年经济师辅导课程各班次有何不同?

总有一个经济师群是适合你的!

经济师考试交流群4:543926934;初级经济师交流群1:253058904;中级经济师交流群2:374607912;高级经济师交流群:280213186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