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18经济师改革,备考你还在使用老套的方法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1
普通

经济师考试2018年全面改革为机考,备考你还在使用老套的方法吗?

随着2018年度初级、中级经济师将全面实行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备考阶段机考备考的准备也愈加深入,越来越多的考生进入到备考状态中,为了帮助大家有机会练习更多的经济师试题,正保会计网校特开通了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模拟系统提供大量经济师考试题型,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系统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批阅判分,如实记录每次经济师试题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全面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提升经济师机考考试能力!机会难得,欲报从速!体验机考系统>>

下面是页面的展现:

1、登录之后即可选择要体验的科目,点击进入。

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2、点击开始考试。

网校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3、点击登录。(注意:真正考试的时候这里的准考证号及证件号是要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的)

经济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4、确认登录。(注意:真正考试的时候会有确认信息的,届时,一定要认真核对哦)

经济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5、点击我已阅读。(注意:考试的时候要认真阅读下考场规则及考场指南,确保考试的合规性)

经济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6、点击我已阅读完毕后会进入答题的界面。

经济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7、答题完毕之后,点击有上交的交卷,会弹出下面的界面,您可以查看自己的成绩,也可以关闭哦。(注意:真正考试的时候是不会有查看考试成绩一项的,请大家提前了解。)

经济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以上,即为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本系统为全真经济师经济师电子化考试环境,希望大家在备考的时候多加使用,争取一次通过经济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经济师报考常见问题

你留给2018年经济师备考的时间还有多少?

2018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人社部:2018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3、4日

政策: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将全面实行机考

2018年经济师辅导课程各班次有何不同?

总有一个经济师群是适合你的!

经济师考试交流群4:543926934;初级经济师交流群1:253058904;中级经济师交流群2:374607912;高级经济师交流群:280213186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