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19经济师备考:安排千万条 备考第一条 计划不规范 考试两行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2
普通

|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非授权禁止转载!

新年刚过,贺岁片《流浪地球》着实火了一把,其中的台词“北京市第三区交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也成了最近热词。小编看完之后也诗兴大发,直想提醒各位备考2019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们:安排千万条,备考第一条。计划不规范,考试两行泪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各位考生大多数都是上班族、宝妈,有家有口有工作,事务繁忙,安排也多,但是对于经济师考试而言,如果不提前做好备考计划,那等到11月份上考场,也只有“两行泪”等着你啦!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跟着小编一起,立起你的flag,准备收获2019年的经济师证书吧!

那么,该如何做好2018年的备考计划呢?

1. 预习阶段:2月中旬到7月底。

学习建议:由于经济师从教材下发到考试只有3个月的时间,所以预习阶段较长,预习阶段也很关键,只有预习阶段打好基础,后面的学习才会顺畅。

听课:两门课程的基础班,做到详细学习,网校会制定预习计划,可以按照计划时间来学习,老师讲到的每一个知识点,在听课之后都要再巩固记忆,反复记忆,否则容易忘记。最好是两门课程一起学习,这样都能兼顾到,学习较好,否则学完一门再学一门,容易忘记。经济师课程免费试听>>

做题:网校提供了2018年的基础阶段练习、课后练习,同时网校提供预习阶段测试题作为此阶段的检测。

2. 基础阶段:8月初到9月中旬。

学习建议:有了预习阶段的学习,知识体系、基础知识有了一定的掌握,此时需要根据教材变动情况,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同时再系统学习一遍,网校有对应的学习计划可以参考学习。

听课:听2019年的基础班,主要是针对教材变动部分,跟随老师2019年新课再进行一遍学习,加强对于知识的理解。免费领取2018年经济师教材变化情况解读老师直播课>>

做题:2019年基础阶段练习。网校同时提供了2019年的基础阶段测试题。

3. 提高阶段:9月中旬到10月中旬。

学习建议:经过基础阶段的学习,知识的基本认知已经具备,有了一定量的知识储备,此时需要大量习题的巩固练习,查漏补缺。

听课:跟随老师的直播密训习题班,进行学习,建议先用讲义自己做题,这样错题有针对性的在课上问老师,印象深刻,对于老师强调的重点题目要反复练习。

做题:提高阶段测试题。

4. 冲刺阶段:10月中旬到11月初。

学习建议:进行大量的模考,调整好心态,进一步查漏补缺,迎接考试。

听课:跟随老师冲刺班课程,再一次进行重点学习,查漏补缺,加强记忆。

做题:模拟试题、预测试卷、机考模拟系统。2018年采取机考的形式进行考试,很多学员反馈做不完,需要加强机考模拟系统的训练。机考模拟系统

想要获得事半功倍的备考效果,提升你的备考效率,节约你的备考时间,报课跟着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会是更好的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推出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重点推荐)、无忧直达班等班次供备考2019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选择,点击了解>>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有什么变化?了解第六点考试多拿5分!

初次报考经济师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6大因素自查:经济师备考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想要遇到志同道合的考友?想要掌握新鲜的经济师资讯?想要获得免费备考资料?欢迎添加经济师QQ群和微信号,每天在群里打卡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和你一起进步。

经济师QQ群微信号:jingjishizjw
点击加入初级经济师交流群:253058904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点击加入中级经济师交流群:882105158
点击加入高级经济师交流2群63906536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