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免费视频】经济师查分及2019学习规划指导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5
普通

2018年经济师考试成绩已经开始查询啦?除了你自己的成绩,你想知道考友们的战况如何吗?2018年考试究竟难不难,考过的人究竟有多少,你考过到底是侥幸还是实力,这些你都知道吗?当当当,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老师阵容为你解答。

而开始备考2019经济师的考生们,这也是你们一睹老师风采的好机会哦!本次视频直播除了为大家解析2018年考情之外,老师们还会跟大家分享一些2019年备考的干货,快来看看吧!

老师介绍:

老师介绍  冯冬梅

长期从事经济师、证券从业、银行从业等专业教学工作,参与编写多部经济师相关考试正式辅导书目。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通俗易懂,善于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能够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能。

老师介绍  张宁

正保会计网校特聘老师。拥有10年高校教学经验,主要教授《西方经济学》、《基础会计学》、《货币与金融学》、《财务管理学》、《经济法》等课程。常年从事经济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考试辅导,尤其对经济基础知识的考试特点及命题规律有着较深的研究。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尤为擅长把握知识内容体系结构,总结记忆技巧。历年经济基础培训考点覆盖率高,为学员顺利直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老师介绍   李宏伟

北京师范大学世界经济专业博士,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著名讲师。长期从事公司战略方面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被授予优秀骨干教师称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善于研究出题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技巧,体贴细心,内容总结精练,“背诵版”、“记忆版”总结更是让学员事半功倍,并对做题方法具有独到的研究,使无数考生快速掌握知识要点、考点,顺利备考。授课中还时不时地蹦出一些禅言佛语,给大家讲解知识的同时,不忘传授一些人生道理,行事箴言,是不可多得的好导师!

老师介绍   郭晓彤

博士,主编和规划了高校经济及管理学科《运营管理》、《案例教学法创新研究与应用——“三维动态实践案例教学法”》等教材,参与编写了《企业环境有好运营的理论与实践——中国制造企业的低碳之路》专著,多次参加多项重点调研课题,教学经验丰富,熟知经济师考试特点,授课思路清晰,方法独到,赢得了广大学员的爱戴!

相关推荐:

2018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取证方案,助你高效备考!

避开这些备考误区,你2019年经济师考试的成功率至少提升30%!

2018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

经济师考试是怎么评分的?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想要遇到志同道合的考友?想要掌握新鲜的经济师资讯?想要获得免费备考资料?欢迎添加经济师QQ群和微信号,每天在群里打卡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和你一起进步。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交流群5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