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学霸家庭考证之路:上阵父子兵,同考经济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1
普通

最近,小编接触到一位经济师老学员,可以说是忠实铁杆粉丝了。怎么回事呢?这位老学员以前在咱们网校考过了中级经济师,自身感觉考过之后对工作和加薪都有一些帮助,后来儿子大学毕业之后在国企找了一份工作,由于不够中级经济师的年限,所以来咨询小编报考初级经济师的一些事情。

上阵父子兵!能证明我们父子情的除了血脉,还有一起考过的经济师证书!

说着说着,这位学员就跟小编说起了自己的学习奋斗史。

这位学员是一个考证达人,除了正保会计网校的会计类证书,他也考了网校中级经济师的证书。从2008年考经济师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了,三十而立到四十不惑,见证他职场成长的除了自己一步步坚实的脚印以外,还有陪伴着他的满墙的证书,经济师证书就是其中闪亮的一张。从以前现场报名、现金缴费到现在的网上报名、网银缴费,经济师也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作为国家承认的中级职称证书,中级经济师有着它独特的魅力。

学员说,现在自己虽然已经是公司的高管了,但是学习的劲头却一直没落下。正在网校考注会的他,看着刚毕业的儿子没有什么追求,对事业也很迷茫,就想着让儿子跟自己一起考个证书,也能激励一下儿子的斗志,让儿子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一个更好的规划,毕竟以后的路还是要他自己走的嘛。

而对于选报课程方面,这位学员几乎没有任何迟疑地就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十年的忠实铁粉,让这位学员深深地信赖网校的课程和服务,把儿子职业发展的第一步交给网校,他是完全放心的。

小编想,也许十年之后,这位学员的儿子也会带着他自己的儿子过来,报网校的课程呢。正保会计网校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这18年,见证了一代人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在未来的很多个18年,还将继续见证一代又一代人的考证和成长之路,风里雨里,网校始终在这里等着你!

无论是初级经济师还是中级经济师,抑或是高级经济师,只有考过了的人才知道它的好,我们漫天的广告下去,永远都不如学员的一声“好!”来得实在。

2019年的经济师备考正在进行时,如果你想一年就取证,那现在开始复习是最好的时候!

正值网校“双十二”活动,每满400可减50元,还有天天抽红包的惊喜以及晒学海战报的大额红包等你领取,想要报课得趁早哦!加油吧,2019经济师考生!(点击图片即刻参与

正保会计网校双十二每满400-50,邀你开战2019!

相关推荐:

【优惠】12.12奋斗季,拼搏不言弃 每满400减50,天天抽红包

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各班次详情介绍及对比

初次报考经济师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

【收藏版】2019年经济师备考全年计划表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交流群5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