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零基础2019年经济师怎么复习备考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3
普通
如果是零基础的话,建议提前备考。主要是分四个阶段:3-7月过一遍旧教材,7-8月通读新教材,8-9月巩固薄弱知识点和理解重难点,10月背重点、刷模拟题和试题。
3-7月
每天可以分出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听课,一天基础知识,一天专业课,这样两门科目交替学习,会减少对知识的疲劳感。这个阶段不用太过于钻研细节,对知识点有一个初步的印象就可以了,如果不想做笔记也没关系,很久没有学习,需要一段时间进入状态,如果能够坚持下来,到了新教材发布开始正式学习的时候,会更加轻松一些。
7-8月
从头到尾把教材全部看一遍,建议首先用铅笔自己划一次重点,可以加深对重点知识的记忆。这个阶段大概需要一个月时间,基础知识和专业课每天看两章,一天看一门,差不多每天也是1.5-2个小时。
8-9月
这个时期就要着重提高,主要就看难点和做框架图。之前的两个阶段其实不用对不懂的地方深究,囫囵吞枣就行了,这个阶段就要有钻研精神,如果教材有不懂的地方就多看几遍反复几次,不懂得可以多问问,没人问可以百度。其实经济师考得不深,把难点搞清楚了,再就是框架,可以自己尝试着画思维导图,能够独立整个把思维导图画出来,你的成绩基本上就稳了。在九月中后期,就要开始刷题了,刷题的目的除了熟悉题型之外,就是排查自己的薄弱知识点,每天两套是要保证的,做完之后要核对答案并针对性记忆。
10月

把重要的部分多背一背,由于知识点太多了,书里面的随便一句话可能就被出题老师拿出来出一道题,有时候改动其中的一个字作为多选题的选项,不细心的人会错得让你猝不及防,所以,必要的记忆是不可少的。还有就是计算题,考的其实都很简单,不要看到计算就害怕,这部分的分很好拿,有时候比你记上百个知识点就为了那么一道题要容易多了。考试的前两周开始做模拟题,十套左右,历年的试题也要做,主要是做近三年的。

零基础学员建议报班备考,效率更高,也会节约很多时间,点击了解>>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考完2018年经济师考试之后,这些事情你一定要关注!

2018年经济师考试各科目试题、答案解析和考点汇总

2019年经济师还能跨考吗?

精彩推荐: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交流群5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纠错责任编辑:lu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