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18年经济师考试算不算是史上最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2
普通

2018年经济师考试已经结束,考生普遍反馈中级经济师两科,特别是经济基础知识的试题有偏的倾向,有5%左右的试题,考的点特别细,平时根本不会注意到,本来复习得算是比较好了,结果一到考场就完全懵了,很多题目都不会做。

其实每年的经济师考试难度差不多,考生觉得难,主要是有两个原因:一是知识点掌握不够熟悉,平时练习和记忆都是一些重复的知识点;二是今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实行机考,考试时间每科缩短为1.5小时,而且还不能带草稿纸、笔、计算器等任何文具,考生对纯机器计本来就不够熟悉,再加上时间紧张,所以考试不理想。

对于2019年经济师备考的考生来说,不用过于担心经济师考试的难度,每一门考试都会有一定的难度,经济师考试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简单、容易通过的了。

经济师两本教材考点比较多,要想全面掌握,建议大家提前考试备考,特别是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如果想要增加通过的几率,现在就要开始做好准备了。了解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高效取证方案,助你高效直达>>

考试难免夹杂着运气,有具体不同年份考试难易的因素,但运气也是努力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学习备考,多学多练,以不变应万变,那么不论难易,相信我们都能顺利备考!

相关推荐:

2019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取证方案

考完2018经济师,你要关注这些!

2018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

【收藏版】2019年经济师备考全年计划表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交流群5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