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免费直播】2018中级经济师基础知识老师张宁助考——干货大放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30
普通

 距2018年11月3日考试越来越近,不知道大家状态是否已调整好,或是处于更多的焦虑之中?

机考第一年改革,考试到底难不难?学习效率太低,想要放弃考试?

别担心,考前正保会计网校张宁老师为你解疑答惑、轻松备战经济师、专题模块化讲解让你迅速备考,让你更有 信心面对考试。还在等什么?快邀请你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考前聚力,抢分现在开始!

上课时间

2018年11月1日 20:00-21:30

老师介绍

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讲师,管理学硕士。中级经济师。毕业后就职于北京某高校,至今9年高校教学经验。主要教授《西方经济学》、《基础会计学》、《货币与金融学》、《财务管理学》、《经济法》等课程。2009年开始从事财经类考试培训工作,拥有多年经济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考试的辅导经验,尤其对经济基础知识的考试特点及命题规律有着较深的研究。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尤为擅长把握知识内容体系结构,总结记忆技巧。历年经济基础培训考点覆盖率高,为学员顺利备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培训对象

参加2018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

课程大纲

中级经济基础知识专题讲解:曲线汇总、公式汇总、名字汇总、分类汇总。

相关推荐:

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汇总

2019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经济师临门一脚“3小时考前密训班”199限时优惠!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免费资料汇总

【试题视频】2017年经济师试题老师点播免费视频

精彩推荐: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    经济师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